疫情延燒擴大,新北市的疫情又以中和區最嚴峻,中和區新北市議員邱烽堯繼日前媒合善心店家,捐贈七千多面防護面罩給中和警方、雙和醫院醫護人員,協助第一線抗疫人員保護安全,昨天再度媒合店家捐贈四台鋰電池動能的消毒噴灑機給中區公所,協助抗疫。

邱烽堯說,疫情日趨嚴重,各級學校及公司行號也都改變成分流上班上課或遠距教學等方式,避免群聚及交叉感染的情況發生,他除了與衛生單位保持密切的聯繫外,也時時注意新北及中和區疫情發展狀況,以確實掌握各級單位的需求及防疫的相關政令規範,能夠及時解決民眾的疑慮和確保鄉親的日常生活及安全。

邱烽堯昨天媒合民間的力量,與美國Milwaukee美沃奇電動工具台灣總代理正晴百貨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四台鋰電池動能的消毒噴灑機給中和區公所,由中和區長賴俊達代表受贈,以祈讓消毒人員於室內消毒時不再有汽油味或柴油味,能夠使用更迅速更環保的方式共同抗疫,並交由中和區里長聯誼會協同里內志工進行噴消工作,展現團結抗疫的決心。

他說,這段期間,各界的愛心源源不絕的湧現。例如他日前就和中和區安平里長林芳飾媒合中和區景安路的吉田眼鏡坊林姿秀女士,致贈七千多片防護面罩給雙和醫院及中和警分局各轄派出所的第一線防疫人員,除了慰勞大家的辛苦,也做防疫工作中最堅強的後盾。

邱烽堯表示,在疫情嚴峻浚的時刻,非常感謝各界的愛心捐贈,能夠體恤在第一線的醫護人、警察、疫調、消毒人員及志工等等辛勞。他呼籲請民眾在此時此刻的環境下,更要嚴格的遵守防疫的相關規定,切勿馬虎不得,一起攜手度過艱難的時刻。

邱烽堯媒合美國Milwaukee美沃奇電動工具台灣總代理正晴百貨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四台鋰電池動能的消毒噴灑機給中和區公所,中和區長賴俊達代表受贈。    圖:邱烽堯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