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嘉玲4月13日下午在雲林縣立委蘇治芬、雲林縣同鄉會中和分會十餘位幹部陪同,來到大勇街黃昏市場掃街,一起發送『天天都嘉玲、中和好心情』的特製口罩,也宣導防疫,在疫情期間受到熱烈的歡迎!

張嘉玲表示,身為小英之友會中和執行長,不僅獲得委員江永昌的大力支持,4月12日有恩師羅致政陪同,4月13日由重量級的蘇治芬委員幫忙掃街,就知道我們小英之友會對於新北市中和的重視,希望能爭取到民進黨的第三席議員,期待能為中和的市民朋友多做更多!張嘉玲說,自己是雲林的女兒,在新北市打拼,能獲得蘇治芬以及許多雲林鄉親的疼惜、加持,覺得非常感恩,也很開心!

蘇治芬全程親自手拿麥克風,擔任麥克風手為雲林女兒張嘉玲宣傳,請大家為張嘉玲加油,給張嘉玲鼓勵,呼籲大家在5月2日至8日接到家裡電話民調,議員要唯一支持年輕、有經驗的雲林同鄉張嘉玲,要讓張嘉玲通過初選,才能讓大選真正有機會贏的人,搶得中和的第三席議員!

蘇治芬與張嘉玲沿路親切問候店家攤商與市民,也一起發送印有『天天都嘉玲 中和好心情』水水的特製口罩,受到市民朋友熱烈的歡迎,市民朋友們紛紛主動向張嘉玲及蘇治芬索取特製口罩,4000個口罩供不應求,沿路更不斷有加油凍蒜聲,許多攤商及市民都熱情表示自己是雲林同鄉,同鄉情誼溢於言表,非常熱情溫暖。拜票途中也發生小插曲,一位市民朋友的狗兒跳起狂吠,雖小有驚嚇,但事後大家也打趣地說,原來狗兒也喊凍蒜!

張嘉玲表示自己非常感動,因為蘇治芬不只是雲林同鄉,更是民進黨內主持演講的重量級前輩,也是張嘉玲政治路上學習的對象,這次許多雲林同鄉的大哥大姊也都站出來相挺、陪同掃街拉抬聲勢,讓新人的她非常受用,支持度民調肯定會提高;蘇治芬更勉勵張嘉玲,希望在未來,張嘉玲當選議員後,要盡力照顧我們雲林在新北市的鄉親,讓大家在新北市新故鄉也能有更多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