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傳出蘋果將在今年推出全新的充電配件,30W的快速充電器。而日前又有消息指出,蘋果要推出雙USB-C插孔、支援35W充電速率的全新充電器。而此款充電器可以同時iPhone、iPad或Apple Watch等支援USB-C的產品。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全新的雙USB-C插孔充電器有在蘋果支援配件官網中短暫出現,過一段時間立刻被蘋果刪除。此款充電器將支援35W的充電速率,可以充分同時充不同蘋果的產品。目前,iPad、iPhone和Apple Watch都有搭配USB-C插孔。

就目前蘋果所提供的充電器來看,最新的iPhone 13 Pro Max搭配27W充電速率的充電器,是所有配件中充電最快的充電器。而之前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表示,今年有可能會推出更高充電速率的充電器。支援35W充電速率的雙USB-C插孔充電器,有可能會在秋季發表會或更快在市場中亮相。

外界也推測,除了雙USB-C插孔充電器會推出外,新款MagSafe充電器可能在未來也會在官網中推出。確切全新充電器釋出的消息,蘋果尚未證實,也還沒透露正式亮相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