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5月,華納兄弟(Warner)和Discovery合併成立新公司體系後,在8日宣佈正式完成併購。合併後,公司稱為「華納兄弟Discovery」,並以「WBD」作為股票代號會在美國時間11日掛牌上市。

華納兄弟和Discovery正式合併後,旗下包括CNN、DC、HBO Max、EuroSport、TLC等媒體頻道,未來將公司定調為內容豐富、更具競爭力的串流媒體業者。華納兄弟Discovery表示,希望為消費者帶來更加多元的內容,其中包括影集、電影、紀錄片等媒體內容。

除了媒體頻道增加外,華納兄弟Discovery內部的高階管理層也將會有大調整。華納兄弟Discovery新任執行長將由現任Discovery總裁兼執行長David Zaslav擔任,前華納執行長Jason Kilar及多名原本隸屬華納的高階主管都將在正式合併後離職。

對於華納兄弟Discovery來說,這次的併購為雙方皆創下新的里程碑,未來將朝向新的目標前進。華納兄弟Discovery表示,未來將推出旗下的串流媒體服務,與Netflix及其他媒體平台抗衡,具體上架的時間和消息尚未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