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軍隊再度行動!根據美國「Maxar Technologies」公司最新拍到的影片顯示,1支綿延長達8英里(約13公里)的俄國軍隊正在穿越烏克蘭第二大城市哈爾科夫的Velykyi Burluk鎮,外電報導,該車隊至少由100 輛車輛組成,包括裝甲車和大砲,重點是頓巴斯(Donbas)。對此,烏克蘭總統府顧問波多利亞克(Mykhaylo Podolyak)表示,先擊退俄軍再來談。

Maxar Technologies拍到的衛星照片顯示,這支俄國車隊至少有8英里長,由數百輛汽車組成,包括裝甲車、載有大砲的卡車,以及其他支援設備。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經進入第47天,波多利亞克受訪時表示,烏克蘭已準備好大戰一場,且非贏不可,這樣烏克蘭才有談判籌碼。

波多利亞克還透露,當烏軍擊退俄軍後,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才會與普丁(Vladimir Putin)見面談判,可能要再花2至3週時間。

俄羅斯被拍到出動1支綿延長達8英里的軍隊,至少由100 輛車輛組成,包括裝甲車和大砲,朝烏東的頓巴斯前進。   圖:翻攝自yahoo news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