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侵犯烏克蘭期間犯下種種暴行,不但屠殺平民還性侵女性,甚至連年幼女童都不放過,道德淪喪令人髮指,如今竟然有俄羅斯士兵性侵年僅1歲的嬰兒,他還自拍影片和其他俄軍分享,這起令人髮指的惡行因而外流曝光,讓許多人憤怒不已。

根據《鏡報》、《THE INSIDER》等媒體報導,這名25歲的俄國士兵畢曲考夫(Aleksey Bychkov)在俄羅斯普斯科夫服役,由於當地軍隊都參與了對烏克蘭的入侵,相信他也是其中一員。他透過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和其他俄軍分享,他還對著鏡頭得意洋洋比YA,完全沒有罪惡感。

畢曲考夫在影片中用下體在1歲左右嬰兒的臀部磨擦,還有舔女嬰的臉部,還會將各種不同物體放入肛門內,不過無法確定這些影片拍攝的時間和地點。俄媒則報導,比奇科夫目前已經遭到逮捕。網友紛紛在推特上痛罵:「畢曲考夫應該被吊起來24小時全天候痛打」、「我無法接受這種死變態」、「希望他下地獄」、「你會在地獄裡腐爛,畢曲考夫。」

烏克蘭駐愛沙尼亞大使貝塔莎(Mariana Betsa)日前在推特揭露,烏克蘭南部港城尼古拉耶夫(Mykolayiv)一家慘遭殺害,三歲小女孩遺體全裸堆疊在家人屍體旁邊,生前疑似遭到性侵。此外,紮波羅熱(Zaporizhzhia)當地醫院收了一批來自馬里烏波爾(Mariupol)的受害女童,醫護人員發現,這些年齡皆在10歲以下的女童下體、直腸有著撕裂傷。

烏克蘭檢察總長維涅迪克托瓦(Iryna Venediktova)日前表示:「俄國兵對烏克蘭的女人、男人、兒童甚至長者犯下性暴力罪行。」婦權團體La Strada烏克蘭分會救助專線至7日為止已接獲7起遭到性侵的求救電話。烏克蘭分會代表科里芙雅克(Alina Kryvoulyak)告訴法新社,她預料接下來會有更多受害者上門求助,受害者的驚恐一旦退去,很可能會需要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