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將於下個月2日開始進行,台南市立委陳亭妃今(6)日赴新北市新店區建國市場,為市議員參選人陳乃瑜助選。陳亭妃對陳乃瑜的能力與特質給予大大的肯定,更用自己招牌的嗓音,呼籲市民「唯一支持陳乃瑜」。

陳乃瑜透露,在兩人相識以前,自己就非常喜歡陳亭妃,尤其採訪造勢晚會時,聽到陳亭妃親切又帶有感染力的聲音,都忍不住被感動。

陳乃瑜表示,過去民進黨曾經跌倒過,陳亭妃透過感性、親切的言語,重新鼓舞支持者,讓支持者願意再站出來,繼續支持民進黨,「陳亭妃應該是民進黨數一數二的晚會主持人」。

陳亭妃表示,這個月民進黨開始在各個縣市舉行初選,如果能選出了夠好、夠強的人選,必然拉抬民進黨整體的氣勢,打開各縣市重返執政的大門。

新北市藍營執政長達17年,陳亭妃指出,雖然藍營長期執政,但2020大選,總統蔡英文在新北市斬獲近一百四十萬票,顯示民進黨在這裡是很有潛力的,尤其新店區是長期藍大於綠,就更需要像陳乃瑜這樣的候選人。

陳亭妃大讚陳乃瑜理念明確堅定,論述鏗鏘有力,年輕有熱情。「唯一支持陳乃瑜」,讓陳乃瑜成功出線,才能帶給支持者希望,進而帶來翻轉地方的機會。

陳乃瑜說,非常感謝亭妃的力挺,自己也曾聽說,有不少政壇新人,在獲得陳亭妃的人聲加持後,順利通過初選,更在大選開出高票佳績,今天陳亭妃前來助選,讓她對選情更有信心。

 

立委陳亭妃(中)到新北市新店區建國市場,陪陳乃瑜向民眾拜票。   圖:陳乃瑜競選辦公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