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日前公佈《鏡週刊》與《鏡電視》違規共用人力的資料,隨後《鏡電視》也發布聲明,反控台北市勞動局洩漏資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也質疑北市勞動局把勞檢資料洩露給民眾黨拿去開記者會,更在臉書發文指控民眾黨刪掉了直播的畫面。民眾黨則發布聲明宣稱,當日根本未直播該場記者會,更無上傳臉書後再刪除之情事,痛批梁文傑「信口雌黃,子虛烏有、含血噴人」,梁文傑4日晚間則在臉書Po文反嗆:「歡迎民眾黨對我提告。」

梁文傑3月31日在台北市議會民政部門指稱,賴香伶曾於3月9日開記者會時很明確說民眾黨請台北市前往勞檢,隔日蔡壁如便拿出員工清冊指出《鏡週刊》人員的薪水是由《鏡電視》所付,梁文傑懷疑北市勞動局是否配合賴香伶、蔡壁如勞動檢查?賴香伶也透過臉書反擊,表示她在立法院的記者會及臉書貼文都未提及「要求台北市勞動局調查」。民眾黨也發布聲明,痛斥梁議員身為民意代表,將別人沒講過的話硬塞至別人嘴裡,信口雌黃只會導致自己信用破產。

民眾黨聲明內容提到:「針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先前影射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介入台北市勞動局勞檢鏡電視一案。賴香伶委員已直接提出3/10所發之新聞稿、臉書文澄清佐證。當日記者會影片,也已還原釐清事實。豈料梁文傑議員今又在臉書指稱:「賴香伶是否有在記者會上講過相關言論,得看現場錄影才能知曉。更指控『民眾黨這場 3 月 10 日的直播記者會,在民眾黨的臉書直播網頁上已經找不到了。』」

民眾黨澄清,當日根本未直播該場記者會,更沒有「上傳臉書後再刪除之情事」,並強調:「子虛烏有、含血噴人莫此為是。把別人沒講過的話,硬塞在別人嘴裡;沒有發生的事,憑空杜撰。梁文傑議員身為民意代表、公眾人物,先求證再發言,信口雌黃只會導致自己信用破產。」梁文傑回應:「民眾黨這篇聲明說我信口雌黃,子虛烏有、含血噴人。既然如此,我很歡迎民眾黨對我這含血噴人之人提告。新聞稿寫這麼兇,應該不至於連提告都不敢。相關文件請寄台北市仁愛路4段507號61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