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一年一度的「兒童節」,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萬里野柳海洋世界、烏來雲仙樂園、新北市玩具銀行及新北市防疫旅館聯合攜手,為4月4日入住在防疫旅館裡的12歲以下兒童,送上好玩又有趣的玩具包,內含遊戲繪本、創意積木組、玩具車組等豐富禮品,希望讓在防疫旅館的住客和孩童也能夠感受到兒童節的氣氛和溫暖。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楊宗珉3月31日下午特別到新北市某處防疫旅館,送上兒童節玩具禮包,為兒童送上市府關懷,並現場致電關心在防疫旅館的住客。由於連假將至,楊宗? 提及兒童節當日會給小朋友一個驚喜,期望能度過一個在防疫旅館內不會無聊的兒童節,住客也對市府的貼心表達感謝。

另外,與萬里野柳海洋世界、烏來雲仙樂園為促進新北市旅遊消費商機,除了免費提供兒童玩具包外,也為返台旅客提供空中纜車招待券、文創口罩、吊飾、環保袋等豐富禮品。4/2-4/5兒童連假期間,新北市觀光遊樂業也會遵守中央政策,嚴格規範防疫措施,歡迎家長陪同孩子們,一起歡度快樂兒童月。

楊宗珉說,除了兒童節外,自今年1月起,新北市政府與防疫旅館攜手送上新春關懷禮包,和返台的旅客分享新春的喜悅;元宵節防疫旅館亦主動貼心送上應景食品或禮品,無微不至的照顧,讓返台的旅客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新北市政府關懷入住在防疫旅館裡的兒童,結合野柳海洋世界、烏來雲仙樂園、玩具銀行及防疫旅館一起準備兒童節禮包。   圖:新北市觀旅局 / 提供

新北市政府兒童節禮包,內含遊戲繪本、創意積木組、玩具車組等豐富禮品。   圖:新北市觀旅局 / 提供

新北市觀旅局長楊宗? 在防疫旅館現場致電關心住客,送上市府滿滿的關懷。   圖:新北市觀旅局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