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壇天后張惠妹時隔 7 年登上小巨蛋舉辦巡迴演唱,未料卻傳出有人在小巨蛋現場發放署名為「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文宣。立法委員蔣萬安辦公室也在今日發表聲明,澄清此文宣並非由辦公室製作發出。而在稍早網紅四叉貓(劉宇)今天 ( 2 日 ) 在臉書發文指出,已經替蔣萬安找到兇手,現場冒名使用的文宣是由挺韓直播主彌陀標語哥發出的。

昨日張惠妹演唱會,有人在現場收到標自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文宣品,對此,立法委員蔣萬安辦公室於今日上午透過臉書發表聲明:「關於昨晚(4/1)在張惠妹台北小巨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場,有民眾拿到署名『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文宣,蔣萬安辦公室強調,此文宣並非由辦公室製作發出,蔣委員也未曾授權任何人製作發放,特此聲明」。

隨後今日下午,四叉貓在臉書上發文,文宣品上的QR Code連結網址是知名韓粉彌陀標語哥,並表示這位就是兩年前開直播從早罵我罵到晚的人。笑說:「我幫你抓到兇手啦」、「該怎麼處理你自己搞定,不用謝我了」。

蔣萬安辦公室發聲明澄清在張惠妹演唱會發文宣。   翻攝自蔣萬安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