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台北市長選舉還沒開始,選戰砲火就十分激烈,立委蔣萬安日前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支持度 23%,代表有 7 成市民期待改變」,黃珊珊則回應 :「國民黨支持率 11.5%,代表有將近 9 成的民眾,認為蔣經國的孫子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蔣萬安再度反批黃珊珊是在「攻擊蔣家身世」。資深媒體人汪潔民今 ( 2 ) 日在臉書發文,批蔣萬安還沒參選民調就大跌,就是因為「蔣氏貴族、不知人間、論述空泛」。

蔣萬安日前在受訪時指出 :「黃珊珊支持度 23%,若黃珊珊代表現在的台北市政府,就表示有超過一半、甚至 7 成市民期待要有新的改變」。黃珊珊則在臉書回應 :「國民黨支持率 11.5%,若中國國民黨代表現在的蔣萬安,代表有將近 9 成的民眾,認為蔣經國的孫子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蔣萬安則反批黃珊珊,是在「攻擊蔣家身世」,讓他感到壓抑且遺憾,更說「身為蔣家後人,他非常驕傲、光榮,這也絕對是加分,不是包袱」。

黃珊珊對此也再次回應,是質疑蔣萬安的邏輯、不是攻擊身世,更說蔣萬安是「曲解別人的話」。

資深媒體人汪潔民也在臉書表示,蔣萬安還沒宣布參選,民調就從 45% 掉到 37%,原因就是因為「蔣氏貴族、不知人間、論述空泛、躊躇難斷、偶包難棄、時不我予」。

網友也留言嘲諷蔣萬安 :「自可以消費,別人都不能講」、「你也是拿身世爭取選票」,還有人質疑「扒了祖先的皮,他甚麼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