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子企業三星前(30)日在YouTube上宣布與NFT拍賣網站Nifty Gateway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並共同開發全球首創智能電視NFT平台,用戶將能夠通過智能電視界面查看、購買、交易和展示NFT。

Nifty Gateway營銷經理Miguel Angel Romero Jr.表示,NFT平台將集成到三星2022年新的高端電視系列中,包括QLED和Neo QLED系列,而使用三星電視The Frame和Micro LED系列的用戶可以下載Nifty Gateway應用程式以獲得使用NFT平台權限,欲購買NFT的用戶,除了加密貨幣外,還可使用信用卡或金融卡進行購買。

三星在今年1月時公布一則新聞稿,內容提到由於大眾在近年來對NFT「觀賞」及「購買」的需求逐漸崛起,三星正在開創NFT平台與智能電視結合的可能性。隨後3月底就成功推出世界上第一個智能電視NFT平台,三星也表示會在未來加入更多新功能。

NFT平台將集成到三星2022年新的高端電視系列中,包括QLED和Neo QLED系列,欲購買NFT的用戶,除了加密貨幣外,還可使用信用卡或金融卡進行購買。   圖:翻攝自三星YouTube官網

Nifty Gateway營銷經理Miguel Angel Romero Jr.表示,使用三星電視The Frame和Micro LED系列的用戶可以下載Nifty Gateway應用程式以獲得使用NFT平台權限。   圖:翻攝自Miguel Angel Romero Jr. Medium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