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但婆婆看兒媳,卻是越看越有氣。近來汪小菲他媽的「張蘭帶貨」直播,不但是對兒子的前妻開罵,連兒子的前小姨子都不放過,竟預言未來「國家」必定會制裁小S。

真是厲害了汪小菲他媽的「國家」,連遠在台灣的小S都要被制裁。說穿了這汪小非他媽的「國家」,就是由一群老小粉紅組成的「智障青銀共居」典範家庭。連做了媽媽的林志玲,他們這群變態禽獸也不放過,繼續揚言要「解放台灣島,活捉林志玲」。

一旦台灣真的重歸「祖國」的溫暖懷抱後,生了2個的大S與生了3個的小S,不就要跟林志玲一樣,等著被「國家制裁」,就像徐州的李瑩,要被鐵鍊繫頸,關在柴房裡被拔光牙齒,連生理期都要難逃眾人蹂躪,直到生好生滿8個,再被送進精神病院「保護安置」,成為中國的最新地標「徐氏鐵鍊姊妹花」?

2022年3月30日《民視新聞網》報導〈張蘭力挺汪小菲!酸小S:沒必要跟小台獨置氣〉:

「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11月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3月初火速宣布和舊愛具俊曄結婚,日前小S也在節目上透露,姐姐和具俊曄的戀愛故事,沒想到此舉卻惹怒了汪小菲,他今(30)日清晨在微博怒嗆小S『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

汪小菲母親張蘭今日在直播中也發聲護兒,……她一開始表示不想管孩子們的事情,不過最後還是忍不住替兒子說話『好男不跟女鬥,不跟人家鬥也罷,心胸放大一點,格局放大一點』,她也不斷稱讚兒子汪小菲是個好男人。

網友持續追問,張蘭也越說越激動,她表示,不該佔用媒體資源來誹謗別人,或是無聊的宣傳負能量。接著張蘭還暗諷小S『我覺得沒必要跟這小島的小台獨置氣。咱們做媒體的應該要有點德,國家自會制裁她』。……」

汪小菲是借酒裝瘋?還是真瘋?

汪小菲與他媽張蘭,原本在中國就是一對招搖撞騙的空心大老倌,必須憑藉高人氣的「台灣杉菜」大S,才能框著這塊破招牌不倒。

十年前「小大戀」舉行婚禮後,汪小菲與家產多達台幣4千億,中國首富王健林的獨子,被媒體封為「國民老公」王思聰,在微博上大搞「拚爹之戰」時,王思聰就痛罵借酒裝瘋的汪小菲與他媽是「一對噁心母子」。王思聰說:

「小傻逼借著酒勁兒來我這放肆了。一對噁心母子,做點實際買賣吧!天天要不然就是作秀,要不然就是逃官司,累不累啊?就你褲兜裡那倆鋼?,還總冒充富二代,你還真好意思?你那明星老婆,就是你上流社會的證明唄?自己照照鏡子去吧!三十好幾了,整天整些沒用的。」

王思聰痛罵靠刷大S衝人氣的剝蝦奴才汪小菲,總是喜歡借酒裝瘋,這一點台灣人都領教過。2021年11月22日《蘋果新聞網》報導〈汪小菲漢奸論成婚變導火線 陸網狂讚「第1個因愛國離婚的男人」〉:

「大S和汪小菲結婚10年,育有1對兒女,今年6月汪小菲在微博發言『漢奸論』,挑起兩岸敏感政治話題,讓大S氣得喊說『正在辦離婚手續』,他才馬上改口又飛來台灣安撫老婆,沒想到今日卻爆出大S已於11月初向法院訴請離婚,斬斷10年婚姻。

消息曝光後,大批中國網友湧入汪小菲微博,留言恭喜他『祝汪少永遠幸福,暢所欲言』、『北京爺們兒,真心不容易啊』!

汪小菲向來愛聊政治,一喝多就在微博發文談論兩岸政治話題,就連小孩教育也不放過,可說是政治魔人,今年6月汪小菲還半夜發微博嗆:『我們抱著1顆真誠的心,被他們不斷的利用和汙衊,這麼多年看過來了,實在忍不下去,按我北京人的話,一幫大傻逼,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

滿人皇族為何罵台灣人「漢奸」?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汪小菲會罵台灣人都是「漢奸」,或許不是借酒裝瘋,而是他已經真的瘋了。根據汪小菲他媽的張蘭親口證明,汪小菲根本不是漢人,而是滿清皇族。一個滿人來評論台灣人要不要當漢奸,這不是瘋子,到底誰才叫瘋子?

2021年11月25日《鏡娛樂頭條》報導〈張蘭首見大S家長就嗆「汪小菲流著皇族血」 徐媽媽高EQ神回擊〉:

「大S在中國真人秀節目《幸福三重奏》中,曾提到張蘭初次拜訪她們家人的場景,當時大S和汪小菲還沒結婚,張蘭看見徐媽媽開口就說:『我們家就是滿族人,小菲以後就麻煩你們多擔待一點』。

此話一出氣氛瞬間尷尬,但徐媽媽立刻高EQ反擊:『蘭姐對不起!我聽不懂,我們家就是不滿足人』,讓張蘭當場傻住,而這一幕也深烙在大S的腦中。

其實張蘭不是首次提及家族血統,過去她出演節目《老友記》時,就提到汪小菲的爺爺屬滿族正黃旗的人,笑稱:『以前北京前門大柵欄一整片地,就是我們家的』,更驕傲地表示兒子就是皇家子弟。」

張蘭有權把大S的兒女「要回來」嗎?

「楚雖三戶,亡秦必楚」。這句話出自西漢時司馬遷的《史記•項羽本紀》,但並不是像那些智障的愛國小粉紅所說,楚國只剩三家人,也要滅亡秦國。

根據《史記》記載,楚王族本姓羋,因此本支為熊氏,另分為昭(昭陽)、屈(屈原)、景(景差)三氏(三?)。所以要立志滅亡秦國的「三?」,不是我們這些阿貓阿狗的升斗小民,是汪小菲他媽的那些皇家子弟。

從歷史來看,滿人建立的大清帝國,是被漢人建立的中華民國推翻,又被漢人建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武力篡奪。照汪小菲他媽的張蘭所說,他們一家既然是「滿族正黃旗」的皇家子弟,那不是應該有點骨氣,「滿雖三戶,亡漢必滿」,聯合想當漢奸的台灣人,臥薪嘗膽,生聚教訓,推翻萬惡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收回大清帝國的萬里江山嗎?

大S和汪小菲會離婚,關鍵就在汪小菲婚內出軌26歲女星張穎穎。即使母子倆都口徑一致堅決否認,但汪小菲和張穎穎被狗仔拍到十指緊扣後,張蘭被狠狠打臉,卻依然無恥的在直播時指責大S:

「女人婚後別讓另一半活得太憋屈、太委屈,咱們不能太矯情,太自私了,要學會換位思考,這個婚姻才會幸福美滿。幸福不幸福?美滿不美滿?不在於別人,在於自己。有時候活生生的一個暖男,你把他逼成了渣男,你回憶想一想是不是自己的錯?還是咱們太強勢了?」

大S應該慶幸,終於擺脫了汪小菲這個比柯文哲還誇張的媽寶。自己兒子有了外遇,不但護短瞎掰,還公開責怪兒媳「太強勢」,把暖男逼成了渣男。愛國小粉紅甚至連大S冒死懷胎生下的兒女也要搶,留言說:「奶奶應該也想念吧!要回來吧!我們內地三觀比較正。」

因為張蘭想孫子孫女,小粉紅就可以就大言不慚的叫囂,就像中國揚言要收復台灣那樣,無恥的主張把大S的兒女「要回來」,甚至張蘭還要「國家」去制裁小S。真的厲害了汪小菲他媽的「國家」,除了佩服,還是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