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2022 年底大方大選的到來,綠委鍾佳濱莊瑞雄周春米馬不停蹄掃街,爭取民眾支持。今(29 日)早,鍾佳濱發文呼籲莊瑞雄「請停止撕裂民進黨!」,直指莊離間自家人,而莊瑞雄也隨即在貼文下留言回應:「佳濱兄你誤會了!現在撕裂民進黨的是引進國民黨力量的人」,不料,鍾佳濱對此不買單,今下午又再次發文嗆:「對不起莊委員,我們不一樣。」

莊瑞雄昨天釋出影片,內容提及 :「就像 2019 年民進黨的總統初選,我們一起站出來力挺小英」對此,鍾佳濱早上發文呼籲莊瑞雄「請停止撕裂民進黨!」直指莊為了一己之私,不惜重提當年初選,分化同志、離間自家人、陷總統蔡英文於不義。

莊瑞雄隨即回應鍾意圖平反,不料鍾佳濱竟不買單,下午再發文回嗆:「2019 年『英德配』後,民進黨全體與我都挺『台灣隊、英德配』,但您(莊瑞雄)到現在還在挺個人選舉利益,我和您不一樣。」、「『引入外力』和『內部分化』同樣都在撕裂民進黨,我在捍衛民進黨團結,您(莊瑞雄)卻是在撕裂民進黨,我和您的價值也不一樣。」

鍾佳濱也在之前喊話莊瑞雄:「你在影片對外指控對手地方派系介入、染黑黨內初選,另一方面對內卻重提當年,分化同志、離間自家人,這種行徑,又與魔鬼何異呢?」

鍾佳濱今早發文直指莊為了一己之私,不惜分化自家人。   圖 : 民進黨 / 提供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激烈,莊瑞雄今也回應鍾的指控,表示分化民進黨的是引進國民黨力量的人。   圖 : 民進黨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