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因而擁有「雪乳戰神」的封號,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的IG高達72萬人追蹤,FB亦有59萬人按讚。昨(28日) 郭鬼鬼在社群平台曬出舊照,透露自己曾胖到80公斤,更是放上與現在的對比圖,引發網友熱議。

郭鬼鬼昨(28日)在IG曬出自己的「黑歷史」,為幼稚園、國中、2015年及現在的4格對比照,並寫下「從前從前有個小胖紙的故事⋯⋯有人想聽嗎?」,郭鬼鬼透露自己曾胖到80公斤,只見國中與現在的照片中,除了體重明顯下降外,五官差異並不大,郭鬼鬼亦表示「學會彩妝造型很重要!」。

此外,郭鬼鬼曾在直播中提到,因自己小時候是一位「小公主」,想要吃什麼都不忌口,體重曾一度達到80公斤,母親得知自己舊時照片曝光後,還打電話向自己道歉,自責以前沒有好好控制女兒的飲食,也讓郭鬼鬼坦言,自己最生氣的是「為什麼要讓媽媽打來跟我道歉」。

【更多的郭鬼鬼追蹤郭鬼鬼IG吧!】

郭鬼鬼曬「80公斤」黑歷史照。   圖:翻攝自郭鬼鬼IG(@angelakuo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