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在第 94 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頒獎人克里斯洛克 (Chris Rock) 開愛妻玩笑,暴怒衝上台揍人,引發全球熱議,對於護妻之舉,網友一面倒力挺,對此,知名脫口秀演員曾博恩表示,雖然打人不對,但看到大家風向這麼一致感到相當欣慰,民風已開,什麼比例原則都不重要。直言威爾史密斯一出手,足以讓大家知道「玩笑絕對不能亂開」。

曾博恩表示自己正在研擬 Openmic 「聽不爽就上台揍人」規則。指出了雖然打人不對,但只要對象講了什麼令人不悅的,揍起來大家還是覺得大快人心。並表示,「如果你說話不好笑,聽的人有權賞你耳光」,只是不知道被賞耳光的人有沒有權利打回去就是了。

曾博恩表示, Will Smith 的這一拳,讓大家都知道玩笑絕對不能亂開,不然真的會被揍,並幽默補充 Chris Rock 今後應該會謹言慎行,「只開沒有雙臂的人的玩笑」。隨後還在留言區開完笑表示,「大家都以為平常麥架放在台上沒屁用。那個不是麥架,那叫長矛」、「以後每個人上台時間剩下四分鐘,剩下一分鐘我們留著分出勝負用的」。最後還特別 CUE 另一位夥伴微笑丹尼「考慮一下吧,我先去練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