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威爾史密斯在第 94 屆奧斯卡典禮上,因為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 (Chris Rock) 在台上開了愛妻的玩笑,憤而衝上台揍人,並狂飆髒話,許多網友力挺護妻行為,讓喜劇演員龍龍回憶起與同為脫口秀演員的老 K 鬧翻的事件,後悔表示:「當初應該衝上台揍一拳的!」不過,這這段話似乎讓主持人黃豪平嗤之以鼻,發文反嗆。

威爾史密斯護妻之舉震驚全球,對此,龍龍在臉書寫下:「可惡,我真的要好好反省。當初應該衝上台揍一拳的,而不是躲起來哭,大家就會說:『好帥!真·女拳』」隨後又在留言區寫下:「欸~打人不對喔,但不能打人又不能哭,哎呀世界好嚴格呢!」

龍龍的貼文發布沒多久,就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哭得不夠真,人家才會說妳假哭!」她則表示:「我再回家練練,大家對眼淚純度的要求真高。似乎還以玩笑回應對奶是不是假的,笑話是不是抄的好像都還好。」

黃豪平則在自己的臉書寫下:「我們不能代表 Chris Rock 道歉,妳也沒有資格以為自己是被冒犯的 Will Smith 」似乎相當不滿,甚至以「妳」指稱,讓底下網友紛紛表示秒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