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曾透露,原定今年要與前女友「奈奈」結婚,不料,卻爆出一連串的「負面風波」,兩人最後以分手收場。昨(24)日Toyz突然曬出與奈奈的雙人合照,亦是風波後首度同框,讓粉絲瘋狂詢問「復合了嗎?」。

Toyz昨(24)日突然在IG發文,曬出與前女友「奈奈」的出遊照,雖然僅在文中寫下「我爐石真的好強,6000分不服來辯」,沒有額外解釋兩人關係,還是引來粉絲瘋猜「兩人復合了」;此外,奈奈亦在限時動態中,分享遊玩時的影片,兩人之間的關係再次遭到網友熱議。

先前,Toyz曾透露自己在獄中時,是靠著奈奈寄過來的信支撐下去,自認十分對不起對方;近期Toyz在實況直播時,針對粉絲追問「是否和奈奈保有聯絡?」,雖然Toyz多次以開玩笑的方式帶過,但不難看出兩人其實依舊有聯繫。

如今,Toyz與奈奈再次曬出兩人同遊的照片、影片,引發各界熱議,粉絲紛紛表示「真的復合就要好好珍惜!」,亦有人打趣留言「愛上你算偉建」、「按奈不住」,突如其來的「曬照」,也讓外界更加好奇兩人的關係。

【更多的Toyz追蹤ToyzIG吧!】

Toyz雖未點名兩人關係,卻讓粉絲瘋猜「已復合」。   圖:翻攝自ToyzIG(@ toyzlol)

奈奈亦曬出遊玩時的影片。   圖:翻攝自奈奈IG(@_yiny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