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斯亞指出《綜藝大熱門》將自己與小A辣「長得像」的相關梗圖,作為節目遊戲環節,讓自己感到不舒服,更是表示自己「被霸凌」;《大熱門》製作單位則是表示「不回應任何問題」,工作人員亦無奈「僅拿照片排序,並沒有『貶意』」。此事引發多方論戰,網紅陳沂更是直接Tag斯亞,狠嗆對方「選擇性玻璃心」。

陳沂昨(24)日在FB發文,直接在文中Tag斯亞,質問對方「像泫雅、蔡依林就欣然接受,說像小A辣就是霸凌?」,狠嗆對方「選擇性玻璃心」,更是表示自己認為對方在霸凌小A辣。

對此,斯亞也直接在留言區回覆,表示自己認為「陳小姐」很聰明,相信對方看了直播說明後,就會明白自己在說什麼,更是表示「泫雅那是仿妝、蔡依林那是模仿」,認為工作性質不一樣,最後疑似指責陳沂用「龐大的影響力」議論自己。

陳沂亦回嗆斯亞,坦言因自己「非常聰明」,所以受不了對方的「選擇性玻璃心」,狠酸斯亞「泫雅仿妝像可以,蔡依林模仿像也可以」,說「長得像小A辣」卻不行,質問斯亞「覺得長得像小A辣很丟臉嗎?」。

「長得像」風波似乎持續延燒,不少人認為斯亞這種行為才是「霸凌小A辣」,但也有人覺得斯亞感到不舒服,其他人還持續拿這件事說事,確實就是在「言語霸凌斯亞」。

【更多的陳沂追蹤陳沂IG吧!】

陳沂狠嗆斯亞「選擇性玻璃心」。   圖:翻攝自陳沂FB(@陳沂)

陳沂認為被說「長得像」不需要生氣。   圖:翻攝自陳沂FB(@陳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