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在昨(22)日推出一項新功能,蘋果用戶可直接在APP上製作GIF,然後將GIF分享到推文上,且無需上傳完整的影片。

製作GIF非常容易,Twitter也在官網分享了整個製作流程,只要在發布推文時,點擊照片使用相機功能,選擇GIF模式並按住錄影按鈕,就可以擁有一個循環的GIF,此功能有點像IG的Boomerangs,但是GIF可以選擇重頭播放。

然而就像大多數GIF一樣,似乎還是沒有一種方法可以在平台外分享GIF。如果右鍵單擊GIF,Twitter只會顯示「複製GIF代碼」選項,沒有將 GIF保存到電腦或手機的方法。

該功能目前僅在蘋果產品上可用,當被問及該功能是否會出現在Android上時,Twitter發言人Stephanie Cortez表示,Twitter將收集反饋以改變未來的更新的走向,但沒有提供確切的時間和日期。

Twitter也在官網分享了整個流程,只要在發布推文時,點擊照片使用相機功能,選擇GIF模式並按住錄影按鈕,就可以擁有一個循環的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