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T客邦》報導,能為YouTube用戶阻擋廣告的YouTube Vanced被Google盯上,開發團隊日前在Twitter上宣布,YouTube Vanced受到Google的法律威脅,將從14日起正式停止營運,官方下載連結目前也已經遭到刪除。

Vanced是只適用於Android系統的第三方YouTube應用程式,特別是因為它允許YouTube用戶在沒有YouTube Premium付費會員的情況下,也能阻止YouTube上的所有廣告,使它有著「免費仔神器」的稱號。Vanced還有許多官方YouTube for Android應用程式中未提供的自定義功能,例如隱藏Shorts短片、固定影片播放畫質及真正的黑暗模式。

YouTube Vanced也在Telegram上表示,雖然官方提供的App下載連結目前已經刪除,但Discord社群、Telegram聊天室與 subreddit討論區將暫時保留,至於現有的Vanced App依然能夠繼續使用,直到Google進一步封鎖或改版為止。

 

開發團隊日前在Twitter上宣布,受到Google的法律威脅,中止一切開發工作。   圖:翻攝自Vanced Official Twitter

YouTube Vanced也在Telegram上表示,雖然官方提供的App下載連結目前已經刪除,但Discord社群、Telegram聊天室與 subreddit討論區將暫時保留。   圖:翻攝自Vanced 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