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郭郁承」因模仿Sia唱歌而爆紅,除了拍影片、唱歌至外,也時常在IG分享生活,擁有超過10萬粉絲追蹤。日前,他在IG發文表示,自己將吃不完的剩菜、剩飯,打包給送給街友吃,卻意外引發正反論戰

先前,郭郁承在IG限動發文,表示自己點了一桌菜,因口味太重、不符合胃口,所以沒有吃完,接著將食物打包後,直言自己「帶回家應該也不會吃」;後來,郭郁承將打包的剩菜、剩飯,送給了街友伯伯,寫下「有飯、有肉、有地瓜葉,希望伯伯喜歡」,更透露自己盤旋許久,終於提起勇氣送給對方。

不過,因「新冠」疫情期間,可能產生「口水」傳染風險,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直呼「太誇張」,認為疫情期間這麼做,十分的危險且沒衛生,更是痛批「伯伯不是你的廚餘桶」。 

針對「送剩飯」行為,引發正反兩極的論戰,有人覺得「很噁心」,也有人認為「街友能溫飽肚子就很滿足了」,直言已經流落街頭的情況下,根本不會在意是別人吃剩的。

【更多的郭郁承追蹤郭郁承IG吧!】

郭郁承將吃剩的食物打包給街友。   圖:翻攝自Dcard/郭郁承IG(@kuoyucheng)

Dcard網友提出質疑。   圖:翻攝自Dcard

該事件引發正反兩面爭論。   圖:翻攝自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