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瑀熙(Yuci) 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個性十分活潑、可愛,深受粉絲喜愛,除了實況主、Youtuber之外,也日常在IG分享生活,多以「飄逸長髮」的形象為主。昨(14)日瑀熙曬出一張「耳下短髮照」,不料,卻遭網友留言攻擊。

瑀熙昨(14)在IG發文,分享7年前的「短髮」舊照,爆料自己當時剛與男友分手,因過於難過就剪了頭髮,也回憶起與髮型師的對話,被再三確認是否要剪短,自己則是回答「不是說失戀就要剪頭髮嗎? 把過去不好的都剪掉!」,髮型師更打趣表示「那妳應該理光頭」,逗趣對話讓粉絲笑翻。 

粉絲看到舊時的「短髮瑀熙」後,紛紛表示「太可愛了!」,直言現在的瑀熙十分性感,以前較為青澀可愛;不過,「短髪照」亦招來酸民,狠批「以前比較正,現在走樣了」,對此,瑀熙溫和地正面回擊,表示「沒事,我愛我自己,怎樣都是。」,該回覆引發許多網友大讚「高EQ」。

【更多的瑀熙追蹤瑀熙IG吧!】

瑀熙曬7年前「短髮照」。   圖:翻攝自瑀熙IG(@uccu0323)

瑀熙高EQ回復負評。   圖:翻攝自瑀熙IG(@uccu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