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爭議未平,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1)日喊話黨中央應展現魄力調查清理門戶,甚至凍結中常會。黨主席朱立倫中午出席「桃園市歷屆縣長、議長、鄉鎮市長及代表會主席民政經驗交流暨聯誼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及此事,他表示,黨內改革一定會全力以赴,會盡速針對現有中常委選舉推出新制,也會依照黨章規定嚴格查辦。

朱立倫表示,目前最重要是黨內要改革,改革的呼聲一定全力以赴,盡快儘速的就現有的中常委選舉制度,能夠更符合民意,公職能夠過半,人數能夠減少,而且為了防弊會以分區來選舉,我們很快的會推出,同時會依照所有的黨章黨規的規定,嚴格調查、查辦到底,司法檢調是最後的手段。

針對韓國總統大選結果由在野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當選,趙少康提議借鏡南韓,在野要合作才能拉下民進黨,朱立倫表示,除了對尹錫悅未來的大統領表示恭賀,韓國的借鏡就是「做不好,就要換人」,國民黨也要秉持這樣的精神,團結所有在野的力量來獲得民眾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