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在台東鹿野高台升起的熱氣球,為天空帶來繽紛的色彩,也因此吸引眾多人潮。去年疫情期間,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改為台東人限定,國外飛行員也無法參與,不過隨著本土疫情趨緩,台東縣政府今天宣布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於今年7月2日至8月15日登場。

台東縣政府表示,今年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於7月2日至8月15日登場,天數較去年更長,共計45天。自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3月1日起適度放寬防疫措施後,熱氣球嘉年華何時舉辦的詢問度就不斷增加,許多民眾以及業者都很期待,熱氣球嘉年華應會成為後疫情時代許多人的夏季旅遊首選。

去年熱氣球嘉年華因爲疫情關係僅限定台東人入場,許多外縣市遊客都覺得很可惜無法參與。而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全國人民都可參與,還會有HELLO KITTY、熊讚等造型熱氣球一起在鹿野高台等著大家。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與池上田野風光。   圖:台東縣政府交觀處 / 提供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於今年7月2日至8月15日登場。   圖:台東縣政府交觀處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