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吉星加持 無往不利

◎工作運:

近期有多顆貴人吉星入駐,在事業發展上,此時正是拓展客群的大好時機!可多藉由身邊的人脈做口碑行銷,將可順利帶動業績,創造更大的利潤喔。另外,假使有規劃中的大專案,或者是想找人合資的生意,都可在此時得到重要貴人相助,如願以償喔! 

◎感情運:

受到吉星的加持,單身的馬寶寶將有機會遇到情牽一生的真愛囉!你會在身邊親友牽線下,遇到個性與學識背景都非常速配的對象,或是多出席一些社交聚會,也大有機會認識優質的新朋友。另外,有結婚打算的馬寶寶,也可把握機會跟交往對象求婚,成功機率非常高喔! 

◎健康運:

馬寶寶常忙得疏忽照料身體,要小心過勞的現象喔!假使有頭暈、或者胸悶的狀況出現時,記得要先暫停一下手邊的工作,深呼吸或者做一些舒展動作,放鬆一下。同時間,也要找機會做全身健康檢查,多瞭解身體狀況,也可及早做治療,讓自己更健康!

◎金錢運:

財運十分順遂,在貴人的指引下,馬寶寶會吸收更豐富的理財知識,並對一些新類型的投資標的,有更進一步的理解。像是元宇宙概念股、數位藝術投資市場,都是可以多加研究的投資項目,切記別人云亦云,做足功課再進場,才有機會賺到好利潤喔!

※幸運色:紫色  ※貴人生肖:狗

※開運重點提示:紫色有助於招貴人、促進人際關係和諧美滿,換上紫色系的門簾或窗簾,能幫助貴人臨門!也可以多配戴紫水晶的首飾,讓你出門在外隨時迎貴人、好運連連!

★羊:眾望所歸 春風得意

◎工作運:

工作上擁有轉危為安的好運喔!羊寶寶就像勇壯的山羊一樣,用角撐起了很多重責大任,雖然辛苦,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會獲得滿滿的成就感,及順利升官加薪。此外,人緣極佳的你,也能藉由卓越的成績鼓舞團隊,成為職場中人人都「呵咾」的領頭羊喔!

◎感情運:

感情世界充滿好運,單身的羊寶寶可望與工作夥伴日久生情,又或者透過朋友認識擁有共同興趣的對象,彼此非常投緣。有伴的羊寶寶則要多「黏」著另一半喔,另一半就是你的貴人,多傾聽伴侶的意見,可望讓你在職場或生活上都過得更順遂、春風得意喔!

◎健康運:

健康方面,因為有與血光有關的凶星入駐,這個月在機械操作使用上要特別小心喔,尤其是家庭主婦、或從事裝潢、裁縫、廚師等需要接觸刀具的朋友,要特別小心被利器所傷。另外也要留心交通安全,開車時要注意前後來車,避免發生車禍意外喔!

◎金錢運:

正財收入穩定,偏財運也不錯喔!此時是投資理財的好時機,可以多研究一些貴金屬的走勢,有機會從中獲利。另外,部分曾遇到資金周轉困難的羊寶寶,最近會獲得很好的解套方式,除了有貴人相助渡過難關外,還有機會另闢財源,讓收支達到平衡喔。

※幸運色:黃色   貴人生肖:兔

※開運重點提示:個性溫和的羊朋友,能帶給人溫暖的能量喔!所以多使用如陽光般溫暖的黃色,建議在家盡量多開啟黃色的光源,黃燈泡、蠟燭、香燭都很好;也能多吃香蕉、黃豆(豆花)、玉米、黃色甜椒等食物,可帶來好運!

★猴:職場霸主 再創高峰

◎工作運:

吉星高照的猴寶寶,可利用廣泛人脈,幫助自己開創事業新高峰!尤其是正在創業的猴寶寶,這陣子會遇到很合拍的工作夥伴來扶持你的事業,讓你如虎添翼,賺取極高的利潤!而最近開始展開新工作的猴寶寶,也有望被老闆器重,獲得很棒的加薪升官機會!

◎感情運:

單身很久的猴寶寶,有望在職場前輩的介紹下,認識與你有共同興趣的新對象,多多主動發起約會邀請吧!愛神一定會眷顧你;有伴侶的猴寶寶可以多花心思製造浪漫,將會讓另一半感到窩心,加上有利於情感關係的吉星相助,這陣子一定會甜蜜滿屋、幸福滿分喔!

◎健康運:

健康運較低落,容易有突發性的疾病產生,例如半夜胃痛,罹患急性胃潰瘍,或者突然耳鳴不止,才發現是中耳炎。但在吉星的相助下,只要你積極求醫,都能遇到醫術精湛、醫德良好的醫生為你診療,透過良好的診治和調養後,讓你及早恢復健康喔!

◎金錢運:

女性貴人是猴寶寶最近的財神喔!正財收入優渥的猴寶寶,最近在偏財運上也會表現亮眼,尤其你可向平時有投資習慣的女性長輩多多請益,從對方的經驗中吸取更多理財訣竅,將有助於避開風險,選擇真正能帶給你極佳利潤的投資項目,收穫滿滿喔!

※幸運色:黃色  貴人生肖:龍

※開運重點提示:猴寶寶可以多配戴金黃色的飾品,如黃金、鈦晶都是很好的選擇。另外,黃玉也是猴寶寶的幸運寶物,可將黃玉製作的擺鎮擺放於客廳,或者辦公桌上,會為你帶來更多財富好運喔!

★雞:隨機應變 謹慎理財

◎工作運:

事業運有些動盪不安,職場上面對的挑戰增多,且必須經手過往不熟悉的業務,此時宜多發揮隨機應變的能力,切莫過於急躁,冷靜細心地處理,才不致於出錯。人際關係上也要多注意,避免心直口快而得罪不該得罪的人,惹麻煩上身。

◎感情運:

感情運有些不穩,在凶星的作用下,情緒起伏比較大。單身的雞寶寶在社交場合中,容易為了點小事與人起爭執,連帶讓原本對你有好感的對象打退堂鼓。有伴侶的雞寶寶,常因心情不佳遷怒另一半,讓對方覺得跟你相處起來太有壓力,關係也跟著降溫。

◎健康運:

健康運很棒喔!透過食補的調養及固定的作息,一些糾纏已久的老毛病,如腰酸背痛、偏頭痛等,也獲得改善。此外,對健身有興趣的雞寶寶,近期可望遇到很好的教練,帶著你接受一連串的訓練,讓你的體態更完美,健康狀況也更上層樓唷!

◎金錢運:

正財雖然收入豐沛,但受到破財凶星的影響,近期的開銷明顯增多,且很多都是意外的支出,例如不小心摔壞筆電,或者倒車時沒留心而撞壞保險桿。平常可以多做煙供,或者捐款給慈善機關,有助於化解破財危機,消災解厄喔!

※幸運色:銀色  ※貴人生肖:蛇

※開運重點提示:想要提升好運,可隨身佩戴銀飾,造型上可以選擇有貔貅或錢幣圖騰的銀飾,銀本身可以提升正能量,加上吉祥寓意的圖像,可以幫助你守財,降低破財的機會喔!

★狗:廣招善緣 化解難關

◎工作運:

狗寶寶近期將可獲得暗貴人相助!可能是某位前輩或主管在老闆面前提拔你,因此讓你獲得加薪升遷的機會;又或者當你正因眾多的事務而焦頭爛額時,同事在一旁默默地協助你,私下主動幫你處理一些雜事,讓你無後顧之憂,能專心衝刺業績,獲得更好成果! 

◎感情運:

感情運十分順遂,單身的狗寶寶憑藉著溫暖、友善的形象吸引到不少追求者,同時間還有許多欣賞你的親友長輩們,想介紹不錯的對象給你認識,讓你有更多交友的機會;有伴者最近有許多與另一半溝通的機會,在耐心傾聽下,打開長久以來的心結,化解彼此間的芥蒂,感情將更上層樓。

◎健康運:

健康方面稍微差了些,由於抵抗力比較弱,容易得到流行性感冒或染上風寒,如果此時再不細心養病,恐怕會引發其他像是支氣管炎、肺炎等的併發症。如果身體有些不適時,就要盡快就醫,不要拖到病情加重再去治療,小小的感冒演變成大病痛,就得不償失了。

◎金錢運:

金錢運稍落了點,個性單純的狗寶寶容易信任別人,但最近要提高警覺,以免你的單純遭到利用,陷入騙局中。當有人找你合資做生意時,一定要非常謹慎,切勿貿然簽訂合約。另外,收到中獎的簡訊或e-mail時,別要急著點開連結或是回覆個資,要想辦法查證真偽,才不會白白被詐騙金錢。

 

※幸運色:黃色  ※貴人生肖:虎

※開運重點提示:將電腦或手機的桌面,設定為黃色花朵的圖案,黃色是狗寶寶的開運色,綻放的花朵則能帶來桃花能量,能讓心情愉悅,人緣更圓滿,無論感情運或財運,都會更加提升喔! 

★豬:事業興旺  財富加倍

◎工作運:

恭喜豬寶寶,近期有升遷加薪的好運喔!一向盡心盡力工作,又不愛吹噓邀功的你,腳踏實地的態度,獲得公司高層的喜愛,願意賦予你更多的職權,提拔你為管理階層,一同推動優質的企業文化。此時也是開拓事業的佳機,多去接觸新客戶,有利於創造新商機喔!

◎感情運:

最近的桃花能量有些低落,單身的豬寶寶雖然身邊環繞著不少追求者,但都無法讓你感到心動,只能繼續等待適合自己的良緣;有伴的豬寶寶,可能會因旁人的傳話,導致你們之間產生一些誤會,建議要找時間敞開心房,好好溝通,以免誤會越積越深,最後覆水難收喔!

◎健康運:

健康運勢不佳,要避免參加危險性活動喔,比如登山、潛水、極限運動等等,以免不慎發生意外。走路時也要留心周遭的環境,避免不小心被東西絆倒,或者撞到桌腳受傷。此外,最近也要注意飲食,盡量吃清淡一些,避免罹患腸胃方面的疾病。 

◎金錢運:

近期金錢運興旺,除了來自正職工作的收入外,有機會透過兼差,讓自己賺得更多的錢財。另外,曾借錢給別人的豬寶寶,最近可望收回款項。而在投資上,也可因身邊友人提供的理財資訊,讓你順利在一些優質的投資標的上,獲得遠比預期更好的利潤喔! 

※幸運色:黑色   貴人生肖:羊

※開運重點提示:可以多配戴黑色的飾品,如黑瑪瑙、黑曜石等,平日還可以多吃黑豆、黑木耳,都有助於開運。另外,男生也可多打黑色的領帶,女生也可以提黑色的包包,有助於在職場運的提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