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徐州鐵鏈纏頸 8 孩媽案自春節前爆發後引發軒然大波,徐州及豐縣 4  次官方通報,竟出現 4 個說法,最後改口定性為「拐賣婦女案」,但網友已經無法相信。《大紀元時報》今( 21 日) 報導,被鐵鏈鎖住的 8 孩母親真實身分是四川走失女子李瑩。時事評論員李沐陽表示,已經沒有人知道官方將李瑩轉移到哪裡,很可能被實施手術「變傻」,上級要求豐縣不能再出現「鐵鏈女」,數萬鐵鏈女恐「被失蹤」。

徐州及豐縣政府先後發布 4 次官方通報,但前後說法不一,讓公眾不得不質疑真偽 :

 1 月 28 日,徐州豐縣縣委宣傳部通告指,網民反映的女子為楊某俠,患有精神疾病,豐縣董某民領證結婚,不存在拐賣行為。

 1 月 30 日,楊某俠1998年6月在歡口鎮流浪乞討時,被董某民父親董某更收留,從此與董家生活。

 2 月 7 日,徐州市委市政府聯合調查組又給出了另外的說法,稱楊某俠原名為小花梅,雲南省福貢縣亞谷村人。同村的桑某某將小花梅帶至江蘇治病,小花梅從此走失。

 2 月 10 日,徐州市委市政府調查組終於披露,事件中確實存在拐賣行為:董某民涉嫌非法拘禁罪,桑某妞和其丈夫時某忠涉嫌拐賣婦女罪,三人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有微博網友透過技術,將李瑩與通報中的小花梅兩張照片進行比對,嘴角與鼻翼完全相符、骨相也幾乎完全相似。另有網友表示,有董集村村民說過,鐵鏈女自己告訴村民她叫李瑩。隔壁鎮的作家王聖強也證實了這一點,還說他有村民的錄音。

李沐陽表示,現在中共中央已經控制有關的網路輿論、不僅想刪除網上的資訊,還要公安到豐縣每家每戶要求村民徹底封口。

李沐陽提到,追蹤此事的組織「驕傲女孩」說 :「豐縣精神病院的人都不知道李瑩在哪了,救救李瑩!」很可能李瑩已經被江蘇當局秘密轉移,結合網友發給他的郵件說 :「當局要對鐵鏈女實施『腦葉白質切除手術』,讓她徹底喪失記憶,成為一個真正的瘋子。」

李沐陽也引述一名網友說 :「一位江蘇警官冒死送出的消息稱,上級要求豐縣不得再出鐵鏈女。為此徐州從鄰省借調大批警察,並封鎖了豐縣。警察正在逐村祕密抓捕和祕密關押所有鐵鏈女。為阻止數以萬計的鐵鏈女被集體滅口,懇請網友關注。」

李沐陽表示,雖然這條消息還無法證實,但在江蘇省調查組成立後,中共封控言論的動作越來越大,網傳清華大學教師也被要求不得在課堂上談論有關徐州的事情。

江蘇徐州豐縣傳出女子被鐵鏈拴頸的駭人事件,網友爆料該女子被拐賣後遭強姦、虐待、毆打。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