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新聞網》( Foxnews ) 報導,由美國資深、王牌的飛行員與科技創業公司「Red 6」共同開發一項基於擴增實境( AR )的技術,為飛行員創造全新的訓練方式。執行長丹尼爾·羅賓遜(Daniel Robinson)表示,「這將有助於美國贏得與中國在人工智能領域展開的競賽」。

由退伍軍人領導的科技公司「Red 6」的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丹尼爾·羅賓遜(Daniel Robinson)表示,中國在某些領域已經領先於美國,「在中國針對網絡和人工智能領域大量投資的時候,我們也必須做些什麼」。

羅賓遜和他的團隊已經開發出一種基於擴增實境( Augmented Reality, AR )的新訓練技術,這被他們稱為「革命性的方法」,可以讓戰鬥機飛行員在真實的飛機上進行飛行,同時進行對抗虛擬敵人的訓練。

前 F-22 戰鬥機飛行員羅賓遜表示,「我創辦這家公司的全部原因就是,飛行員的訓練必須在飛行中進行。我們無法在模擬器中讓他們飛行」。

「這項技術的美妙之處在於它的可以不斷重複的『重置、重置、重置』功能。」

羅賓遜表示,如果傳統的飛行小時可以讓飛行員對一組問題進行 3 次觀察,那新技術就可以對一個問題組進行 8 次甚至 10 次觀察。

報導稱,美國空軍去年給了「Red 6」公司一份價值 7000 萬美元的合同。該公司希望在 18 個月內將其技術應用到戰鬥機上。

而美國國防部之前也遭到「對先進技術漠不關心」的指責,批評者稱,國防部在技術領域缺乏敏捷性和責任感。

報導提到,美國空軍和太空部隊(Air Force and Space Force)前首席軟件官尼古拉斯·夏蘭(Nicolas Chailan)在辭職前曾嚴厲批評,「如果美國無法與中國數量龐大、勤奮工作的人口相匹敵,那麼我們就必須通過敏捷的、快速成型的創新,使自己變得更聰明、更有效率、更具前瞻性,才能取得勝利。我們必須走在前面,引領潮流。我們不能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