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宣布角逐台北市士林區、北投區議員,然而近日風波不斷,與陳嘉行頗有交情的陳沂今(20日)也出面表示:「在得知他有意願出來參選的那一刻,我花了三個多小時想勸退他,我講話可能很殘酷,我說政治不是他這種腦袋能玩得起的。他要玩政治,最後的結果就是會變成犧牲羊。」

陳沂於臉書貼文表示,自己是玩得起政治但不屑玩的人,但至少會玩的都知道,像那種腦袋不聰明又忠心耿耿的人,最適合養來當看門狗,要是出什麼事就送他去獻祭。

陳沂表態不祝福陳嘉行參選,更直言:「我不希望你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大人,雖然現在已經是了。」

陳沂也提及自己的直覺往往很精準,「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說我看人很準,我講的人都會出事,因為我本來就預見他們的下場了。」

「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宣布角逐台北市士林區、北投區議員,然而近日風波不斷,與陳佳行頗有交情的陳沂今(20日)也出面表示:「在得知他有意願出來參選的那一刻,我花了三個多小時想勸退他,我講話可能很殘酷,我說政治不是他這種腦袋能玩得起的。他要玩政治,最後的結果就是會變成犧牲羊。」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