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0)日在臉書回應民眾黨基隆市議員參選人紀珈沒有律師執照,卻掛名律師事務所副所長事件,並以相同錯字為例,譏諷「老闆教得好」,似有暗指所謂「老闆的聲明」也是出自紀珈手筆的意味。

劉宇說,有人質疑紀珈沒有律師執照為什麼可以掛名律師事務所的副所長,問這個掛名是否有違反律師法的疑慮,並備註質疑的人都被封鎖刪除;後來紀珈的老闆有出來講話,說他愛給紀珈什麼職位是他的事,有心人士「管不著」。

劉宇接著諷刺道,紀珈跟她老闆一樣喜歡用「貽笑大方」的句型,還會寫錯同一個字「重」;意有所指地說:「我想一定是平常老闆教得好,做什麼事都要先經過老闆核可」。

網友紛紛在文下回應「忘記切換帳號?」、「請問輕傷要怎麼詆毀?」

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0)日在臉書回應民眾黨基隆市議員參選人紀珈的律師執照事件,並以相同錯字為例,譏諷「老闆教得好」,似有暗指所謂「老闆的聲明」也是出自紀珈手筆的意味。   圖:擷取自劉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