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4)日是「西洋情人節」,不吝嗇好身材的雞排妹(鄭家純),貼心送粉絲三張「大尺度」火辣桌布,手機版的照片曬出「胸前2點」,電腦版的更是「火辣」,蜜桃臀呼之欲出。

鄭家純昨日深夜,在FB曬出兩張手機版桌布作為「情人節福利」,只見照片中,雞排妹身穿運動服,卻「下身失蹤」,性感指數破表,此外,她疑似沒穿「內衣」,胸前「2點」用了小愛心巧妙遮擋,引發許多紛絲遐想;雞排妹更透露有「電腦版」,至於為什麼沒一併放上,她則是表示「怕被檢舉」,不難猜想照片有多火辣。

不過,鄭家純在IG限時動態上劇透,電腦「隱藏版」的桌布亦是「下身失蹤」的運動服裝,但卻露出渾圓美臀,腳穿紅色高跟鞋,讓人充滿遐想;另外,雞排妹不僅提供桌布給粉絲下載,也在Telegram群組發布了語音訊息,貼心甜喊「給單身覺得冷的人」,引發網友大暴動,直呼「真的戀愛了」。

【更多的鄭家純追蹤鄭家純IG吧!】

鄭家純狂曬好身材。   圖:翻攝自鄭家純FB(@鄭家純)

鄭家純在IG劇透電腦版桌布。   圖:翻攝自鄭家純IG(@il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