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型YouTuber「77老大」擁有中醫師執照,經常拍攝健康、美容及感情類型影片,頻道剛突破百萬訂閱的他,日前遭網友批評「業配接太多」喪失初衷,讓他氣得直接回嗆對方,並透露工作內幕,直言「非常心寒」。

77老大昨(14)日在YouTube社群與IG上曬出一張截圖,圖片中一名網友在77老大的頻道留言「業配太兇了,不再看你的影片了,沒有初衷了」,讓他氣得直接回覆「我有叫你看我影片不要上班嗎?那為何你要我拍影片不接工作?」

77老大接著說,自己有團隊要養,也想買更好的設備去精進影片的品質,並且幫助更多人「關心流浪狗、失智症,甚至免費的演講」,他自信表示自己的初衷比以前更大,更回嗆「所以想看我的影片就看,不看我的影片就走,我也不會留你」,霸氣回應獲得許多粉絲支持。

77老大隨後也坦言,自己犧牲了醫師工作,為了拍攝更好的影片照顧大家身體,對於業配也秉持著「不是好東西即使給再多錢也不接」的信念,透露光是1月推掉的業配就「超過1000萬」,他最後無奈說道「如果連這樣,都有人看不懂,那老大會非常非常心寒!」

【更多的77老大—追蹤77老大的IG吧!】

77老大坦言,自己犧牲了醫師工作,為了拍攝更好的影片照顧大家身體,透露光是1月推掉的業配就超過1000萬元。   圖:翻攝自IG/basil_7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