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 以「真性情」的直播爆紅,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日更是進攻「手搖飲」市場,許多民眾紛紛上門支持,此外,鳳梨與「秘書」歐菈互動親密,被外界視為兩人已「穩定交往中」,愛情事業雙豐收。昨(14)日情人節,鳳梨在百忙之中被女友拉出門吃大餐。 

鳳梨的飲料店「19.5 TEA」13日開始試營運,排隊人潮多到引來警察關注,原料更是全都賣空,緊急公告14日店休一天,時間恰巧碰上西洋情人節,鳳梨就被女友「歐拉」拖出門吃大餐,雖然曬出的合照中,鳳梨「擺臭臉」抱怨自己剛打完疫苗「手很痛」,表示是女友硬逼自己出來吃飯。

不過,照片裡鳳梨的「胸口」卻格外引人注意,脖子疑似有被「種草莓」的痕跡,讓粉絲嗨翻,直呼「超明顯」,也有人表示根本就是「假抱怨真放閃」,希望鳳梨能早日宣布結婚的好消息。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IG吧!】

鳳梨情人節高調放閃。   圖:翻攝自鳳梨IG(@yi0107)

歐菈硬拖鳳梨出門吃大餐。   圖:翻攝自歐菈IG(@_dj.ola.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