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去年7月結束與江宏傑5年婚姻,先前被爆出和去年2月曾共遊橫濱的高帥男戀愛,甚至考慮再婚。今(15)日,有日媒踢爆福原愛已親口向閨密證實準備再婚,談到前夫江宏傑更笑著說「終於可以離婚了」,讓閨蜜看不下去向媒體爆料。

根據日媒《FLASH》報導,福原愛閨蜜A女爆料,1月有相約聚餐,起初見到福原愛時覺得很高興,不過在開始聊天後,漸漸感到不舒服。她透露當時已是福原愛男友的橫濱男有陪同出席,在男友暫時離席時,福原愛鬆口向閨密承認「我打算要和這個人結婚」,至於提到前夫江宏傑則是笑著表示「終於可以離婚了」。

福原愛還向閨密抱怨自己的私生活被窺探「我只是一個運動員而已…」而且許多與桌球相關的工作也遭到取消,閨密形容「福原愛彷彿是受害者」,完全沒有反省自己在婚內和橫濱男過夜的不倫風波。而聚餐全程福原愛也一次都沒有提到留在台灣的小孩,令閨密傻眼說「她到底在想什麼?老實說很讓人驚訝」。

另外,福原愛去年12月擔任沖繩職業桌球隊「琉球Asteeda」公司的外部董事,原本計畫同月要出席活動,但因為剛從國外返日,還在隔離期間,於是臨時取消出席活動,日媒最後也酸道「當初面對乒乓球相當有毅力、認真的愛醬去哪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