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於 1 月 29 日公告,將黨費繳納期限延長至 2 月 28 日。藥師林士峰 3 日於臉書發文指出,若民眾黨連黨員為何不想如期繳黨費都搞不清楚,那年底選舉「只能再崩潰一次了」。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今(5日)於臉書發文嗆林士峰「沒 500 元繳民眾黨費」,卻有錢買廣告去黑林靜儀。

劉宇近期因收到民眾黨送的新年大禮包而與柯粉槓上,雖日前曾爆料民眾黨議員提名人有 2 位曾有酒駕紀錄,使黨內亂成一鍋粥。但隨後於 1 月 30 日,劉宇因與蔡壁如一同吃火鍋,並被「摸頭收編」,強調不會再爆民眾黨的八卦而引來民眾黨員不滿,林士峰與護理師張喬瑜皆表示對蔡壁如相當失望。

劉宇指出,林士峰「上個月可以花 2,500 元下臉書廣告攻擊林靜儀,這個月沒 500 元繳民眾黨費。」並以圖片佐證,林士峰於 1 月 4 日至 1 月 6 日,針對攻擊林靜儀的文章花費 2,000 元至 2,500 元下廣告。

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於底下留言,有網友以劉宇被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摸頭收編」一事笑稱,「因為被你吃掉了」、「化成花生糖惹」。也有網友表示, :「很愛刷存在感,但⋯民眾黨有誰插幹過他嗎?」、「為什麼很像高中生在吵選班長啦」、「可能想蹭免費續約」、「說不定就是人生最後的 2,500 了,好可憐。」、「還沒有從吃火鍋的傷痛中復原過來,拍謝」。

也有網友點出,「這位很有名呢」,林士峰曾於 2020 年春節罵政府把口罩給超商賣卻不給藥局賣,更嗆聲藥局力量屌打超商,後來將口罩給藥局賣了後,又表示賣的很可憐、很累。對此,劉宇也表示,當初就是自己替林士峰剪影片推廣的。

針對民眾黨延長黨費繳納期限一事,林士峰曾於 3 日於臉書指出 :「如果連黨員為什麼不想如期順利繳黨費的寓意都不明白,抱歉,年底支持民眾黨的人,只能再崩潰一次了。」

林士峰表示,民眾黨支持者組成多為對現今政治不滿,但仍對改變有所寄託者,因此才願意將政黨票投給他們,甚至願意出錢出力,期待民眾黨成為一個改變台灣的力量。

「但是議員選舉如果表現不佳,會衝擊到支持特定政黨的信心,特別是第一次參與的政黨。」林士峰指出,選舉並非只是贏得選舉而已,「提名人更代表的是黨的形象跟黨的意志延伸」,他強調,若提名形象不佳的人選,即便未來贏得選舉進入議會,對黨的形象也不會加分。林士峰呼籲,民眾黨高層應三思,「重新審視選舉制度跟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