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發文指出民眾黨2位擬參選人有酒駕紀錄。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29日發文回應,「酒駕零容忍」,卻又引用聖經「你們當中誰是沒罪的誰就可以用石頭扔他」,並表示應該寬以待人。而牙醫史書華則於貼出「石頭」照嘲諷,讚數輾壓蔡壁如貼文。

關於酒駕,蔡壁如回應:「零容忍!酒駕不可以、更不應該」,不過她卻接著表示「我嚴以律己,但也記得要寬以待人」,並引用聖經「你們當中誰是沒罪的,誰就可以用石頭扔他。」強調每個人都會犯錯,但重要的是犯錯後,是否有反省、改進,警惕自己不再犯、不再重蹈覆轍。

對此,史書華於底下留言嗆民眾黨「對外」零容忍,「對內」則寬以待人,「不分區不能罷免真可惜啊」。

針對蔡壁如引用聖經所提的「石頭」,史書華也以「石頭」酸蔡壁如,「沒理由的點這顆石頭讚,看能不能比這篇文多」。結果讚數輾壓蔡壁如貼文。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站好啊,石頭海要來了」、「酒駕就酒駕,還分那麼多」、「零容忍!但自己人寬以待人!」、「所以我沒酒駕可以拿石頭丟他們嗎」。

蔡壁如貼文按讚數比石頭少。   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