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立委林靜儀競選期間恭請玉闕朝仁宮媽祖到競選總部坐鎮,今(19)日是她就職後首個公開行程,就是恭送媽祖安座。林靜儀笑說,一路抱著媽祖進宮有種「抱著姊姊回家」的感覺,藉這個機會也要向神明「秉報」,感謝選舉期間媽祖婆保佑團隊、台中市民朋友平安,時近農曆年底,也向天上聖母上香祈福,盼神明保佑國泰民安,疫情早日退散。

林靜儀表示,神明不分色彩跟政治背景,只要虔心向善、服務社會,神明都會給予祝福,競選立委期間,特別恭迎玉闕朝仁宮媽祖到競選總部坐鎮賜福,保佑團隊成員在選舉過程平安順利,今天特別依習俗將媽祖請回玉闕朝仁宮。

玉闕朝仁宮董事長林宏昭指出,媽祖婆神威慈悲,若民眾有需要的地方,媽祖婆一定會庇佑大家平安順利;若鄉親遇到困難,來到玉闕朝仁宮祈求平安,神明一定也會讓大家安心。競選期間也有北部的市議員來到玉闕朝仁宮參拜、為林靜儀助選,特別提到總統多次來玉闕朝仁宮參拜,十分靈驗。

林宏昭也說,歷年來當選的候選人都曾到玉闕朝仁宮參拜,包括蔡英文總統來了三次、林佳龍前部長從擔任立委到市長都常來,市議員劉淑蘭、張家銨、周永鴻等人,包括顏寬恒也都多次來參拜。近期因為林靜儀順利當選,信徒、民眾都戲稱我們的媽祖婆是「當選媽」,其實媽祖婆是慈悲的,只要心存善念,媽祖婆都會保佑大家平安順利。

林靜儀恭送媽祖回宮。   林靜儀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