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昨(17)日自爆與ØZI私下曖昧,並在IG公開2人對話紀錄,更憤怒寫下「我是砲友暈船嗎?」對此,ØZI經紀人表示女方說詞一直反反覆覆,而前夫謝和弦也發文「知道纏上瘋婆趕快脫手。」諷刺意味濃厚。

今(18)日一早,謝和弦忍不住發文嘲諷前妻Keanna和ØZI的關係「結果約砲暈船被人略過,還是他也發現雙面裸泳?知道纏上瘋婆趕快脫手。」更直言自己的脫序是因為躁鬱症被人逼到發作,從頭到尾都是Keanna吃藥後的情緒勒索「以為每個男人都是謝和弦會負責喔?」最後不忘提醒「真的不要偷存壞心做壞事,因為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邊的,哈們」。

Keanna先前在IG上傳一張手臂刺有「327」的照片,更提及「幼稚又成熟的327紅髮男孩」,還在文末標註ØZI,而她一開始堅決否認跟男方有關係,昨(17)日突曝光對話紀錄,改口表示和ØZI有過關係,更寫下「我是砲友暈船嗎?」對此,ØZI經紀人表示女方說詞一直反反覆覆「我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並表示他重心放在事業上。

謝和弦今(18)日發文開嗆前妻Keanna。   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Keanna在IG公開與ØZI的對記錄。   圖:翻攝自IG/keanna_tai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