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周杰倫2015年和昆凌結婚後,陸續迎來6歲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4歲兒子(Romeo),而他們也時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然而今(17)日正式夫妻倆結婚7週年的紀念日,周杰倫也特地在IG上PO文慶祝,不過卻刪掉後又重新換上了不同的照片,引起網友關注。

周杰倫17日先是在IG上傳了老婆昆凌的單人美照,隨後卻又秒刪並重新PO出夫妻倆一起在高山上同框比出愛心的照片,並寫下:「結婚紀念日快樂!謝謝你讓我們的家充滿了幸福,不過我也讓它充滿了歡樂和笑聲,因為我更有趣」,透露了平時的家庭溫馨氛圍,也證明結婚至今7年了,兩人相處依舊是很甜蜜。

而對於周杰倫秒刪重發貼文的舉動,網友猜測應該是他突然想在紀念日大秀恩愛,才會突然刪掉昆凌獨照,重發兩人甜蜜合照,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寫下「祝哥和嫂子幸福一輩子!」、「哥又秀恩愛了」、「祝哥和大嫂紀念日快樂,一定要永遠幸福美滿」,更也有人趁機向周杰倫催歌說「要不要發首新歌慶祝一下?」。

周杰倫原先在IG上PO的是昆凌的單人照,後來刪掉後改上傳比心合照。    圖:翻攝自微博/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