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憲哥)和女兒吳姍儒(Sandy)今(17)日出席節目《小明星大跟班》6周年的記者會。而將在本月29日舉辦婚宴的Sandy,今日爆料老爸吳宗憲竟偷偷買下自己新房的樓上兩戶,共砸下4億,讓她忍不住想翻白眼,直呼這種行徑根本就是「恐怖情人」。

憲哥得意的表示已經買下女兒那間新房的正上方樓層,一戶就要價2億,他一口氣他買一層2戶,共砸下至少4億元,而裝潢則花了3000萬元,這也讓Sandy無奈地說到「一定不敢相信我買了新房子,他買我樓上,他問我說可不可以打一個消防通道,滑下來,可以啊!一路到一樓,氣死我,真的買我樓上,我不知情,恐怖情人!」,更表示爸爸假借要幫她看新房,結果就順勢買下,憲哥則說因為建商剛好是自己的朋友,因為算他便宜,所以就很乾脆的成交,把Sandy氣個半死。

另外,先前收到網友死亡威脅的Sandy將在29日舉辦婚宴,她表示關於威脅事件已委請律師處理,而在當天婚宴現場也會加強安全檢查,「不只是為了這件事情,加上當天還有很多藝人,會保護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