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英國數據分析公司Hopper HQ發佈了2021年的「IG富豪排行榜」,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被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超車,僅獲得第二名,Hopper HQ分析新科IG富豪冠軍的C羅光是一篇文章,就能賺入近160萬美元(約4433萬台幣);而在亞洲區排行中,26歲台灣男星「官鴻」也上榜。 

先前,巨石強森穩居IG富豪榜冠軍,根據Hopper HQ最新的統計,2021年他平均一篇文能賺進152萬美元(約4209萬台幣),輸給C羅的160萬美元(約4433萬台幣),位居第二;而C羅在2020年才以88.9萬美元(約2457萬台幣)入榜,僅位於第三名,直到去年他宣布女友懷上雙胞胎,即將成為6個小孩的父親,家庭生活受到各方強烈關注,聲勢又再次飆漲。

此外,在亞洲區的榜單中,26歲台灣男星「官鴻」也入榜,在《ASIA》排名第10,他因出演新版《流星花園》花澤類在中國爆紅,身高184公分、混血面孔又帶點憂鬱氣質,姣好身材加上亮眼外貌立刻引發高度關注,目前IG有239.2萬粉絲,一篇文章約可賺39.7萬,成為Top50中唯一的台灣人。

C羅超車巨石強森奪得「IG富豪排行榜」第一。   圖:翻攝自Hopper HQ

台灣人「官鴻」入榜亞洲區「IG富豪排行榜」。   圖:翻攝自Hopper HQ

官鴻因出演新版《流星花園》爆紅。   圖:翻攝自官鴻IG(@kuanhung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