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先前因持有、吸食2級毒品遭到警方逮捕,最後以10萬元交保,並召開道歉記者會,保證會完成該負的責任。不過,許多網友好奇,他和女友「水兒」的感情是否因此受到影響。對此,水兒今(13日)在IG給出答案了。

今(13日)水兒在IG回答粉絲提問,其中有人問到「和男友分手了嗎?」,她先是禮貌地謝謝大家關心,也坦言吵架次數沒有減少,雖然兩人已交往6年多,仍有許多事情還在「磨合」,但目前依舊「交往中」,也承諾「會好好盯著他(鹿希派)」,也打趣表示「哪天分手了再跟大家說哈哈哈」。

水兒提到自己與鹿希派曾經歷3年的「遠距離戀愛」,雙方分隔台灣、美國兩地,她也坦言一開始「超級不安」,覺得很難管得到男友,只能靠通訊軟體和信任維繫感情,回憶當時如果對方「電話沒接、訊息沒回」,自己就會氣到「爆炸」。

不過,她也表示遠距離戀愛也有不少「優點」,除了很省錢外,還有許多時間能專心做想做的事,更舉例自己就是「遠距時期」拼命工作,順利存到「人生第一桶金」,她也強調無論如何,都要過好「自己的人生」,直言男友並非人生的全部。

【更多的水兒追蹤水兒IG吧!】

「水兒」親曝與鹿希派交往細節。   圖:翻攝自水兒IG(@waterbab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