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靚蕾離婚的消息持續延燒,11日李靚蕾深夜發文表示王力宏在未經自己的同意下,帶3名陌生男子來到家門口企圖硬闖,雖然當時立刻報警,值班員警也告知她,如果有安全疑慮,也可以立刻派人前往,不過卻被李靚蕾以要照顧小孩為由拒絕了,對此兩性作家欣西亞分析李靚蕾選擇這麼做的2個原因,而最大關鍵就是她心太軟,恐導致最後全盤皆輸。

欣西亞今(13)日在社群媒體上指出,李靚蕾拒絕警察到訪的2個主因,第1個就是擔心員警到訪嚇到小孩,第2個就是替王力宏留餘地,因為若警察上門,情況勢必針鋒相對,場面也會變得無比難堪,更讓雙方關係走到雪上加霜的地步,父親在孩子心中的形象就會受到嚴重影響。

坦言李靚蕾就是「心太軟」,念舊情分,對王力宏處處包容退讓,而這些退讓跟包容,導致自己任人踐踏也全盤皆輸,也覺得李靚蕾有證據,卻遲遲沒有公開的原因,不是因為真的沒有,而是李靚蕾認為:「王力宏再惡劣再對不起我,他終究是孩子的爸。」

因此李靚蕾的反應讓欣西亞相當不捨,認為她一顆心不是硬不起來,而是身上包袱太多,單槍匹馬、單打獨鬥是她現在的處境,直言:「李靚蕾最大的敵人不是王力宏,而是她自己。」

【更多的欣西亞追蹤欣西亞的FB吧!】

欣西亞認為李靚蕾就是心太軟,才會讓她現在落下單打獨鬥的處境。   圖:翻攝自欣西亞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