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日前控訴王力宏帶3名陌生男子試圖闖入家中,更發出「不自殺聲明」,昨(12)日她也請管家前往警局備案。對此,王力宏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表示律師建議王力宏在沒有律師認可的成人陪同下,不應該與李靚蕾「單獨相處」,更稱李靚蕾將「離婚」變成一場惡意的抹黑。

李靚蕾在接受《ETtoday新聞雲》媒體採訪時透露,與王力宏簽署的離婚協議中,有清楚載明雙方同意在最年幼的孩子滿21歲前,吾疆作為自己單獨與三個孩子的住所,王力宏除了「約定」的探視時間,未經同意不得擅自進入;雙方約定的探視時間裡,任何王力宏以外的探視者,都必須事前經雙方同意才可前來。

因此,針對王力宏經紀公司的律師函,李靚蕾也拋出三大疑問,反問律師所是否「建議」王力宏違反協議約定,擅自帶未經同意的人來探視,甚至隱藏了一位自己素未謀面,王力宏也未曾提及過、「刻意隱藏」的男子出現;亦問該律師所是否也「建議」王力宏無視自己的表達,直言自己明確指出,他的行為和要求讓自己感到「被威脅」和「有安全顧慮」,卻依舊未經同意,強勢帶著三名男子企圖侵入民宅,造成孩子們的驚嚇;最後質問該律師所是否根本連「客觀事實」發生經過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就收了錢寫了這封「律師函」?

【更多的李靚蕾追蹤李靚蕾IG吧!】

王力宏出示律師的會面建議。   圖:翻攝自宏聲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