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11日控訴王力宏帶3名陌生男子試圖闖入家中,昨(12)日她也請管家前往警局備案。今(13)日稍早李靚蕾再曝當天情況,表示王力宏用氣球擋住監控鏡頭,還利用禮物試圖騙她開門,並公開王力宏「長期購買網軍」的證據,直言「我要的就只是你能當個行為正常的前夫和孩子的爸爸」。

王力宏今(13)日一早才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李靚蕾稍早隨即公布6張王力宏長期購買網軍的證據,她表示請款單上有王力宏不同員工的簽核,也有匯款帳戶資料和購買憑證「這些都是你本人做最後審核付款,所以請不要推拖給員工」。她也坦言「一輩子還很長,我要的就只是你能當個行為正常的前夫和孩子的爸爸,讓我們能身心健康的過日子而已」。

李靚蕾認為王力宏做錯事不但毫無悔意「為了混淆視聽,購買關於你帶禮物氣球的網軍、營銷號、熱搜來操弄媒體和大眾來轉移焦點」,她直言帶了氣球、禮物只能證明王力宏「上演大野狼童話故事的戲碼」,怒批對方利用禮物和氣球試圖騙她開門。

李靚蕾透露王力宏當時在門外表示「我跟兩位工作人員帶了很多禮物喔」,但電鈴監控鏡頭卻被氣球遮擋,還向她說「我們帶禮物來了,妳先拔掉監視器,然後讓我們進去。」王力宏也強調除了兩位未經李靚蕾同意的工作人員,真的都沒有別人,結果後面竟還躲了另一位男士,共3名陌生男子。

【更多的李靚蕾--追蹤李靚蕾的IG吧!】

李靚蕾表示王力宏用氣球擋住監控鏡頭,還利用禮物試圖騙她開門。   圖:翻攝自IG/jl.leilei

李靚蕾稍早公布6張王力宏長期購買網軍的證據。   圖:翻攝自IG/jl.leilei

李靚蕾表示請款單上有王力宏不同員工的簽核,也有匯款帳戶資料和購買憑證。   圖:翻攝自IG/jl.lei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