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日前控訴王力宏帶3名陌生男子試圖闖入家中,更發出「不自殺聲明」,昨(12)日她也請管家前往警局備案。對此,男星柯宇綸則公開幫「蕾神」加油,表示這件事已經不是離婚之爭「是生命權的守護」。

柯宇綸昨(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一個人住,床邊都會放球棒了「更何況是女性和小孩的住所?」他坦言要讓「蕾神」崩潰的方法「就是讓她失去摯愛心靈支柱,3個寶貝孩子」,他接著說有些人到現在還檢討發文的對錯與否,根本沒有搞清楚這件事已經不只是離婚之爭「是生命權的守護,守護一位母親的不自殺宣言,守護對3個孩子的細心呵護」,文末也公開喊話替李靚蕾加油。

柯宇綸還在留言區提到「有網友質疑這裡是不是一言堂?」,他則寫下自身看法「可以決定這事件早早結束的人從來不是李靚蕾,而是轉念後的王。」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認同。

柯宇綸認為「可以決定事件早早結束的人從來不是李靚蕾,而是轉念後的王。」   圖:翻攝自柯宇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