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日前帶著3名陌生男子試圖闖入家中,讓3個小孩嚇哭,許多人都紛紛對此事發表看法,而女星李亮瑾也有感而發,今(12)日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經驗,透露每次家中只要有陌生人、維修人員時,老公張峰奇總是會叫她把兒子抱進房間,該舉動獲得許多網友讚賞。

李亮瑾和小5歲男星張峰奇於2019年登記結婚,去年順利誕下兒子,時常會在社群分享日常,她今(1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每次有陌生人、維修人員到家裡時,張峰奇總是會叫她進房間不要出來「生了小孩之後,就是把兒子一起抱進去!而因為我們身分的關係,他會更加謹慎把我們的照片都先拿下來」,她表示除非是較常往來的親戚,或者很要好的朋友「不然能約外面就是約外面!他這麼做只有一個目地,就是保護我保護這個家的隱私!」

李亮瑾認為家是一個人最私密的空間「也是一個給孩子最充足安全感的地方!如果連在家裡面都會感受到不安全感、威脅性!那還有什麼地方是安全的?」最後也表示自己只是有感而發,並非針對性,也沒有選邊站。

貼文一出,老公張峰奇的行為獲得許多網友誇獎「亮說的沒錯,即使是藝人也是有隱私的」、「貼心的神隊友讓妳和孩子有最大的安全感」、「很細心又低調真棒」、「嫁給一個貼心又愛妳的好老公」、「好細心的老公」。

李亮瑾發文分享家中若有陌生人時,老公細心的舉動。   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