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力宏離婚風波持續延燒。李靚蕾昨(11)日發文控訴王力宏「帶3名陌生男子試圖闖入家中」,今(12)日一早李靚蕾表示當時有報警,而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則證實的確有接到電話,不過並未完成正式報案程序。對此,李靚蕾下午已透過管家到派出所備案。

今(12)日一早李靚蕾表示當時有報警,警方也證實9日下午確實有接到李靚蕾的電話,表示若有立即性的安全疑慮,警方會立刻派人過去,如要尋求協助,也可到派出所備案或提告,李靚蕾當時則向警方表示「我跟你詢問」,因此並未正式完成報案手續,不過她稍早已透過管家向警方備案,並說明當天事發經過。

今日下午2點左右,李靚蕾的管家持著李靚蕾簽名的委託書,前往派出所「備案」,請警方留存王力宏上門騷擾的備案紀錄,目前並沒有提告,而備案原因則是因為能作為未來離婚官司訴訟的佐證。

李靚蕾昨(11)日再度發文指控王力宏不顧她反對,強行帶3名陌生男子企圖闖入家中,還謊稱只有2位工作人員,隱瞞在監視器左下方出現的那名男子的存在,更威脅表示若不讓他帶人進去,他就不回家看孩子,甚至要求她拔除家裡孩子的監控,她表示自己當時不答應,但王力宏卻拿出鑰匙硬闖,還用力搖門,讓3個孩子嚇哭,自己的手更是一直發抖到晚上都停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