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與台北第五選區林昶佐罷免案將在9日投票,而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6日驚傳不適送醫,但網紅「四叉貓」劉宇發現,顏清標住院消息是由「靜宜大學學生」帳號率先傳出,底下刷一排呼應也都是同校大學生,質疑「是買到帳號同捆包是不是?」今(7)天早上又指反對林昶佐陣營也是買PTT帳號要想帶風向卻出包。

四叉貓在臉書以「誰家的網軍又出包?」發文寫道:「半小時之前,在PTT八卦板上有一篇攻擊林昶佐的新聞,新聞貼出後,版面上快速洗了好幾篇空白回覆文,這是怎麼回事呢?其實是公關公司使用自動推文程式沒設定好,本來是要快速洗推文,結果設定錯誤變成空白文連發」。他還說:「因為討厭林昶佐的陣營蠻多的,所以我猜不出是哪個顏色的陣營」。

四叉貓解釋:「我跟沒使用PTT的人說明一下,PTT推文就類似FB的文章下面的留言一樣,可以用假帳號搭配程式快速推爆那篇文章,藉此帶起留言區的網友風向,但現在不但沒帶起風向,反而還被抓到公關假帳號,我猜應該是討厭林昶佐陣營聘請的公關公司出包吧,專業點好嘛!這種帶風向品質也敢收費喔?」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什麼問題,推給瑋豐就對了」、「全都說是林秉樞1450綠營網軍自導自演就撐過這一回合了」、「然後他們又要開始帶風向說,這是綠軍反向操作啦!」、「我朋友柯粉啦,他說阿北絕對沒網軍的」、「柯文哲快出來主持公道啊,不是要打擊網軍?」、「公關公司翻車現場」、「你一直破梗,人家公關公司怎麼報帳啦,給不給人家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