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傳出遭媒體詢問「母親墓地是否合法」而氣到血壓飆高送醫掛急診。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7)天在臉書Po文痛批,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請出多人幫忙打群架,不但法辦「炒米粉」,國產署中區分署長趙子賢又拿顏寬恒阿嬤墳地說嘴,葉毓蘭不滿直呼:「打選戰還能再下流嗎?」

葉毓蘭表示,一個地區的立委補選,不但總統御駕親征,滿朝高官傾巢而出,絡繹不絕,但疫情拉警報不重要嗎?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上路對台灣衝擊不重要嗎?酒駕問題如此嚴重,民怨沸騰不重要嗎?社安網殘破脆弱,司法精神病房的床位居然還要再等到9月才能設置,人民活在恐懼中不重要嗎?居然這些都比不上去幫「註生娘娘」助選重要?

葉毓蘭批評,這位剛拿到博士學位的女醫師(指林靜儀),理論上自己就是傑出女性,為什麼要請出這麼多人來幫忙打群架,不但里長辦活動炒米粉要法辦,那位國產署的趙先生(指趙子賢)又上場跑起龍套,昨天還能再把顏寬恒阿嬤的墳地拿出來說嘴?葉毓蘭在文末更怒嗆:「為了勝選不擇手段?」、「打選戰還能再下流嗎」。

對於顏清標身體不適送醫一事,顏寬恒今天掃街前回應,父親長期勞累,身體不舒服,在親友攙扶下掛急診,現在已穩定。對於網紅「四叉貓」劉宇踢爆顏清標住院消息的貼文者和留言者大多是靜宜大學的學生,質疑是公關公司操作議題,譏諷買到靜宜大學帳號同捆包,顏寬恒神情凝重不願多談,但還是忍不住動怒反問「到底有誰會去用自己長輩身體做這樣的散播?」